关于调整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举办周期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7-06-27 16:00:00

由民政部、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慈展会),在各主办单位共同努力下,已成功举办五届,在展示慈善成果、对接慈善资源、传播慈善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动我国公益慈善事业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根据我国慈善事业发展实际,为进一步提升展示交流效果、提高办展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发挥慈展会的标杆引领作用,在广泛征求和听取各方建议意见以及总结过去五届办展经验的基础上,经报请各主办单位同意:自今年开始,中国慈展会举办周期调整为两年一届,第六届中国慈展会将于2018年举办;同时,中国公益慈善资源对接平台、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公益映像节等工作将持续开展。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中国慈展会的关注与支持!2018年第六届中国慈展会期待与您在深圳再相见!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7年6月21日

关于调整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举办周期的公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