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即将启动,50多家公益组织现场揽才
发表日期:2018-04-10 20:53:04

深圳公益组织对高学历、高素质人才需求逐年增多,4月14日,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将在“智聘百强”高端招聘会上启动,50多家公益组织将在现场开展人员招募,为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求职者提供待遇丰厚的岗位。

“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启动

第二届“智聘百强” 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重要板块,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 、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外国专家局承办,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协办,智联招聘执行,将于4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本届“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以“高端化”“精准化” “品牌化”为目标,汇聚500家名企,网罗上万名海内外精英,为国内顶尖名企与海内外高精尖人才之间提供一个精准高效的深度交流匹配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启动仪式也将在本届“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现场举行。据介绍,深圳作为慈善之都,平均年捐赠额超过20亿,人均捐赠达到700元,全市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共两千余家,每年举办“爱幼喂”深圳母乳喂养项目、CSR大会 2017年性别平等与企业社会责任国际会议、深圳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等大型活动。

1B126A6D90EDAB2E5FFE0C827BA77403D37EBB76_size17_w554_h306.jpeg

50多家知名公益组织招聘人才

随着公益事业的发展,公益组织对高学历、高素质人才的需求逐年增多,但目前深圳公益慈善组织的工作人员仅近3万人。公益组织的人才招募却缺乏有效的筹办方式及传播渠道,很多对公益感兴趣优秀人才的对公益组织并不了解。为此,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智联招聘合作,联合推出“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深圳各大公益组织提供有效的招聘渠道,扩大公益组织人才招募的影响力,助力公益组织人才体系搭建,关注公益人才的培养,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4月14日,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在第二届“智聘百强” 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上,本次“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将于下午15:00启动,活动还设置公益达人与人力资源专家分享会等丰富环节。启动仪式过后,依据“益呼百应”深圳公益人才招募计划,公益组织将于现场正式开展人员招募,50多家知名公益组织踊跃参与,其中现场包括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深圳市安澜社工服务社、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爱拓邦、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等。

公益组织将为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求职者提供待遇丰厚的岗位,感兴趣的求职者还可与公益组织人员现场交流。

121A0BBF02ABFD62C7ECC05D83032431173F3772_size39_w550_h412.jpeg

“智聘百强”提供8000多个高端岗位

本届“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汇聚众多知名企业,包括万科、平安、富士康、中广核、华侨城、中国人寿、格兰仕、周大福、大族控股、柔宇科技、oppo珍爱网、比亚迪等众多名企。行业覆盖高新技术产业、物流业、金融业、文化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互联网、房地产等八大行业,其中高新技术产业、金融业和互联网行业的企业数量居多。并提供8000多个高端岗位,主要针对人群为3年以上的中高端就业人群,岗位平均年薪达25万以上。其中不乏软件工程师、战略运营经理、营销总监、投资分析师等年薪25-50万的岗位及首席财务官、副总经理等年薪100万、200万以上岗位。

本此招聘会除了传统的招聘专区之外,还特别设置精彩的活动专区,分别为就业指导区、论坛活动区、政策咨询区以及校企对接区,丰富现场求职体验,提升活动品质。其中,就业指导区包括了简历诊断、面试指导、职业咨询三部分内容,由专业职场咨询师一对一现场指导,为求职者提供简历修改建议、面试指导建议、职业生涯规划建议,旨在为求职者解答职业困惑,提高就业成功率。

此外,论坛活动区形式丰富,邀请了行业内知名讲师带来关于春季人才流动数据报告、职业生涯规划等精彩的课程内容分享,帮助求职者了解行业趋势,提升职场技能。


来源:大众网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