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并不来迟,你期待的公益慈善领军人才研修班,新班招募仍在进行!
发表日期:2018-06-15 17:48:52

为持续助力社会主义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培育符合新的社会发展趋势和要求的现代化公益慈善人才,延续MPS公益慈善人才培养的理念,第二届公益慈善领军人才研修班(MPS班)招生报名工作于2018年4月正式启动。


一、何为MPS?


MPS意指管理(Management)、慈善(Philanthropy)与社会学(Sociology)。项目致力于从这三个视角切入,以全人教育的理念培养既具国际视野又扎根社区,兼具人文关怀与战略思维的新时代公益慈善领军人才。


二、因何独特?


1.关注青年:精心挑选深具潜能且有志于投身公益慈善领域,推动公益慈善行业发展的跨界有志青年;


2.书院式全人教育:小班教育,因材施教,全面发展,强调长期陪伴和密切交流合作;


3.强调在地实践的行动学习:强调社区,强调行动,让世界成为课堂。


三、研修框架


QQ截图20180619174246.jpg

QQ截图20180619174259.jpg

四、师资力量


研修班将邀请业界名师,及中国相关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者教授、基金会领导人、慈善家、企业家、慈善组织领袖、政府官员、媒体精英等作为嘉宾讲师参与到项目中。

 

行动研究实行导师制,导师主要是资深慈善组织领导人、相关领域知名学者、(跨)行业专家。


五、学制与学费


学制18个月,不脱产方式学习,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考虑到平衡学员工作、生活与学习时间,尽量采用集中授课方式,每月安排1-2次授课。


学费为人民币40,000元。项目设立奖(助)学金,将为优秀学员提供全额/半额(部分)奖学金,被正式录取的学员全部将获得不同级别的奖(助)学金支持。


六、报名及录取


立足于珠三角地区,面向全国招生,实行小班精品教学,拟招生20-30人。欢迎慈善领域从业人员、商界、媒体、教育、政府、法律等各界具有公益慈善理想和志趣的学员积极报考。


1. 报考条件:

1)对公益慈善有浓厚的兴趣或有志于从事公益慈善事业,从事或参与公益慈善工作/活动两年以上,对公益慈善领域有一定了解,行业不限;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


3)在所在机构承担一定管理职能或具有领导潜质。


2. 报名材料:1份报名表(请见模板),1份个人陈述(请见模板),2封推荐信(需两名推荐人,学界业界均可,格式不限)


3. 报名方式:点击「阅读原文」链接自行下载报名材料模板,发送4份材料至GZMPS2016@163.COM,我们将在一个星期内与报名人取得联系。


4. 录取流程:


注:材料审核、实地考察两个环节将以收到材料时间进行相应安排,集中面试将在报名截止后统一安排。


5.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31日(以收到报名材料时间为准)


6. 咨询邮箱:GZMPS2016@163.COM




//主办单位/

广州市慈善会

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


//承办单位/

广州公益慈善书院


点击获取报名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