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慈展会推介会·三亚场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8-07-20 00:00:00

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将于2018年9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举行。为引导和鼓励三亚市社会组织广泛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履行慈善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建设美好生活中的使命和担当,7月20日下午,三亚市民政局举办第六届慈展会三亚市参展工作动员说明会。三亚市志愿服务机构、基金会、慈善会、行业协会商会等涉及扶贫工作的60余家社会组织积极参加动员会。

第六届慈展会推介会·三亚场顺利召开.jpg

动员会上,深圳市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徐腾就慈展会背景、概况、参展资格及参展技巧、现场报名咨询等内容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邀请了曾经参加往届慈展会的组织代表何雯进行案例交流与分享。

第六届慈展会推介会·三亚场顺利召开1.jpg

第六届慈展会推介会·三亚场顺利召开2.jpg

目前,三亚市扶贫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此次三亚市参展工作动员说明会将有力激发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性,使社会组织扶贫成为政府扶贫的有力补充,打通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各个关键环节。为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三亚市民政局还牵头起草了《三亚市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代拟稿,正在征求意见阶段。

来源:三亚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