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美工坊”亮相慈展会 展示龙城街道助残扶残工作最新成果
发表日期:2018-09-22 10:56:04

【深圳商报讯】(记者 毕国学)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20日上午在深圳正式启动。龙岗区龙城街道“特美工坊”残疾人创业项目作为全市唯一的残疾人项目参展,展示了龙城街道助残扶残工作的最新成果。

在今年的展会上,“特美工坊”的工匠除了向与会者展示他们自己制作的景泰蓝珐琅画外,还增加了新作品——艺术花瓶。据悉,这些花瓶都是工匠们自己在花瓶白坯上手绘上各种各样漂亮的艺术作品,造型变得更加立体、丰富,作品的形体曲线美感大幅提升,吸引了不少参展客商主动求购。

截至目前,特美工坊已建立线上线下销售平台,累计售出300多幅作品,销售金额达20多万元。“积极推动残疾人创新技术转化为创新成果,充分发挥社会教育实践基地作用,紧扣社会教育实践主题,让广大残疾人朋友在奔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落下。”龙城街道残疾人联合会负责人如是说。

来源:深圳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