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慈展会首设“消费专馆” 市民购买扶贫项目产品就能现场做慈善
发表日期:2018-09-22 11:23:55

 南都讯 记者黄玮 张馨怡 黑羊肉、牦牛干、血燕麦、野生松茸等各色农产品琳琅满目,近百家展销商家云集,本届慈展会创新推出的“消费扶贫产品专馆”重点展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产品成果,市民通过购买扶贫项目产品的方式就能做慈善。

    深圳市民顾先生手上拎着五六袋“战利品”,逛完消费专馆的他略显兴奋,他告诉记者,在展会上尝鲜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特产小吃,虽然其中一些产品单价上百,并不便宜,但很多都是手工生产且纯天然无添加,因此也入手了不少。

    虽然各色扶贫产品吸引不少人流来此驻足体验,氛围热烈,但由于展会首日和次日的定位为招商展示,部分参展的生产商因货量较少而遭遇“尴尬”。来自重庆的黄先生此次展销的产品是牦牛干,他表示,自己在今明两天预备对接经销商,所以并没有带什么货来,但到场的大多是逛展的市民。

    从顺德来深观展的陈女士买了火龙果面条、小米、薏仁等粗粮产品,经营企业的她也遭遇了“商家因货品不多而不肯卖”的现象,不过双方已留下联系方式,会继续沟通经销事宜。

来源:南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