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展会 | 展示分享交流合作·点亮心光用心点亮
发表日期:2018-09-27 10:05:06

2018年9月20日至22日,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点亮心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点亮心光”)作为一家专注于服务涉罪未成年人及未成年人被害人的社会服务机构参展。点亮心光本次参展的项目为“深圳市涉罪未成年人帮教项目”及由龙华团区委资助的“涉罪未成年人联合观护项目”。

展示分享交流合作·点亮心光用心点亮.jpg

三天的参展中点亮心光现场播放的机构宣传片备受关注,很多公益行业的人纷纷点赞我们的服务专注、专业,挽留一个孩子就等于挽留一个家庭。

展示分享交流合作·点亮心光用心点亮1.jpg

点亮心光的社工在三天的展会中各自带着任务奔走在展会现场,有的在展示和宣传机构理念、服务内容、服务项目,分享机构的服务经验;有的在学习参展机构和项目的优秀经验;有的在挖掘潜在合作单位和项目资源,促进资源共享和项目合作。

展示分享交流合作·点亮心光用心点亮2.jpg

展示分享交流合作·点亮心光用心点亮3.jpg

机构监事、理事和相关领导莅临指导

展示分享交流合作·点亮心光用心点亮4.jpg

龙华检察院检察官参访交流

三天参展的社工

展示分享交流合作·点亮心光用心点亮5.jpg

展示分享交流合作·点亮心光用心点亮6.jpg

展示分享交流合作·点亮心光用心点亮7.jpg

三天的参与,收获满满。点亮心光的社工们将继续专注于涉罪未成年人及未成年被害人这一群体的服务,用生命影响生命。

来源:深圳市点亮心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