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公益 · 善行贵州”助力精准扶贫 | 2018年壹基金温暖包全国启动
发表日期:2018-11-16 10:42:29

11月15日,壹基金携手

阿里巴巴公益、蚂蚁金服公益

贵州省慈善总会、人民网公益频道

来到贵阳

为这里的小朋友送去温暖包

这也是壹基金在今年冬天发放的

第一批温暖包

善行贵州1.jpg

壹基金理事长马蔚华为孩子们发放温暖包

善行贵州2.jpg

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孙利军 向孩子们介绍温暖包里的物品

善行贵州3.jpg

壹基金理事长马蔚华与孩子们合影

善行贵州4.jpg

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跳当地特色舞蹈

善行贵州5.jpg

阿里巴巴公益与壹家人温暖雷山

2018年11月15日,“人人公益·善行贵州”助力精准扶贫暨2018年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全国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陈敏,贵州省委宣传部 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谢念,壹基金理事长马蔚华,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利军,贵州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彭旻,贵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贵州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惠明,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行长杨谷,人民网公益频道主编初梓瑞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善行贵州6.jpg

“人人公益·善行贵州”助力精准扶贫暨2018年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全国启动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共同前往雷山县丹江镇固鲁小学,雷山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在今冬寒潮来临之前,为孩子们送上御寒的温暖包,这也是今年冬天,首批在贵州发放的壹基金温暖包。

2018年是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在贵州实施的第8年,也是壹基金和贵州省慈善总会联合发起“人人公益 · 善行贵州”行动的第二年。阿里巴巴公益、蚂蚁金服公益、人民网公益频道的加入,让今年的温暖包项目更添新助力。

今年冬天,壹基金将在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放10万个温暖包,帮助受灾害影响的儿童温暖过冬,其中1万多个温暖包在贵州发放。

善行贵州7.jpg

人人公益 善行贵州 助力精准扶贫 2018年壹基金温暖包全国启动 

2018年壹基金温暖包行动将联合更多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志愿者一起参与,在帮助困境儿童改善生活的同时,呼吁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公益,尽我所能,人人公益,共同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