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开营啦!第七届中国慈展会首次推出“路演月”活动
发表日期:2019-08-26 11:34:40

8月24日,第七届中国慈展会“路演月”培训活动开营。这是慈展会举办以来首次推出“路演月”系列活动,通过为参展机构提供设计思维、项目管理、公益传播、路演技巧等专业指导,帮助公益机构在慈展会现场以更高品质展现服务特色和参展项目。

路演培训在“半熟主义游戏”中拉开序幕。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执行院长胡小军博士作为首期导师,向学员倾囊相授公益项目管理经验与技巧。

往届参展方、深圳市地铁义工联合会今年携“世界上的另一种蓝”项目再次申报参展慈展会。深圳市地铁义工联合会秘书长陈纪森表示,慈展会作为国家级平台,从最初的探索到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慈展会”“路演月活动”等,一直在不断创新,持续为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搭建慈善文化交流传播平台、社会扶贫资源的对接服务平台。他期待通过本次路演月系列培训活动,与更多公益伙伴互帮互助、交流共享。

来自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各界的50多名公益伙伴参与了第一期慈展会路演月培训。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15日,中国慈展会招募的公益导师团将提供4期定向辅导和线上线下路演培训。

本次路演月系列活动还得到了深圳市益点科技有限公司、优客工场、爱阅公益基金会、爱奇艺公益频道等各机构的场地、技术、宣传等全方位资源支持。其中,深圳市益点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捐赠价值40.6万元广告支持,为慈展会扶贫项目免费提供6000个楼宇广告及55篇主流门户网站报道,助力慈善文化传播。

媒体链接:开营啦!第七届中国慈展会首次推出“路演月”活动

(来源:读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