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免费门票领取方式来啦!中国慈展会今年“刷脸”入场
发表日期:2019-08-30 16:28:13

第七届中慈展会电子门票获取指南来啦!8月29日,记者从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本届慈展会在使用电子门票入场的同时引入“人脸识别系统”。本届慈展会免费开放,欢迎公众一起体验慈善+科技的最潮运用。

据悉,公众可关注中国慈展会官方微信,点击“报名登记”,上传观展人清晰照片,完成信息注册,获取门票数字条形码。展会开放期间,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公众参观展会和现场互动,还有机会获得神秘的“慈展会丰收礼”。

展馆开放时间:9月20日10:00-17:00,9月21日-22日09:00-17:00。

观展地点:深圳市会展中心1号馆、5号馆和6号馆。


目前,全国共有31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多个机构携项目申报参展参赛。参展名单将于近日通过中国慈展会官网、微信公布。



作为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的预热活动,“美好生活体验馆”将提前于9月5日至9月9日在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和大道与雅宝路交汇处的星河WORLD·COCO Park开馆。活动直接入场,收入将全额捐给慈展会扶贫项目。

“美好生活体验馆”由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美好生活童画展区、消费扶贫展示区、衍生品销售区以及慈展会亮点展示区5个部分组成。四大互动体验包括插画、绘画互动体验、打卡、拍照互动体验、演讲音乐会体验、礼品赠送体验。此外还有从深圳儿童中遴选出了的“小小公益导览员”和“小记者”为深贫地区公益项目和扶贫产品代言。

本届慈展会还将以“心目中的美丽乡村”或“心目中的美丽生活”为主题,向5到15岁的孩子们征集画作,参加公益拍卖,颁发荣誉证书,让童心一起为公益慈善插上爱的翅膀!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扶贫项目。

参与方式一:孩子们可提前完成绘画创作,到“美好生活体验馆”现场提交作品并直接展示。

提交时间:9月5日-9月9日。提交地点:星河WORLD·COCO Park(坂田五和大道与雅宝路交汇处)。

方式二:报名在“美好生活体验馆”举办的“童画美好生活美术课”(9月7日),现场绘画提交作品,直接展示。

本届慈展会首次设立以消费扶贫产品为主的“慈展会丰收礼”。申报者可在9月5日前将资料发送至邮箱coeklamfo@cncf.org.cn,推荐食品类、文创类、旅游类扶贫产品等。入选产品在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系列活动中作为互动礼品赠与公众及现场展示,有机会获得“专业买家团”、电商平台及技术服务方的采购等。

媒体链接:免费门票领取方式来啦!中国慈展会今年“刷脸”入场

(来源:读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