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吴远翔一行走访调研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
发表日期:2021-01-06 09:58:36

2020年12月30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吴远翔率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简称“深圳建行”)走访调研,感谢该行多年对中国慈展会的支持和参与,并就市民政局与建行今后在继续办好慈展会,以及慈善金融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建行游德忠副行长和有关部门、支行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8396674.jpg

座谈会上,游德忠副行长代表深圳建行对吴远翔副局长一行莅临深圳建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深圳建行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概况,以及发挥国有银行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对口帮扶、消费扶贫、教育扶贫、金融科技扶贫、公益金融和支持参与中国慈展会举办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深圳建行将在与民政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依托自身优势和资源,进一步拓展合作的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远翔副局长对深圳建行长期致力履行全面的企业公民责任,在消费扶贫、教育扶贫、金融科技扶贫和公益金融等多个公益领域进行诸多有益尝试和创新实践表示赞赏,对深圳建行多年支持、参与中国慈展会,共同凝聚慈善合力、助力脱贫攻坚和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深圳民政和深圳建行多年来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希望深圳建行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中国慈展会的举办工作,共同将慈展会办得更有水平、更富实效、更具影响力,使其成为深圳慈善的靓丽名片。同时,也希望深圳建行进一步参与推动深圳慈善事业的创新发展,不断巩固升级金融科技赋能慈善的新模式,在互联网慈善、慈善资金保值增值等方面充分发挥大型国有金融机构的专业优势,共同为推动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作用的有效发挥,助力深圳民生工程的专业化建设,为深圳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双区”建设贡献慈善+金融的新能量。

8396674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