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慈善之夜公益晚会在京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1-01-19 20:19:31

日前,2021全球慈善之夜公益晚会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分享公益经验,聚沙成塔,助推公益传播发展,用身体力行传递力量,共同展望慈善事业的新未来。

据悉,这场公益晚会是一场充满温情的交流,由一带一路全球理事会(Global Council of B&R)主办、仁和集团冠名的全球慈善之夜公益晚会。众多名家齐聚唱响经典,正如慈善可以跨越时空给人以力量,经典歌曲也能够跨越时空,带来深入灵魂的感动,本次晚会的公益表演既有静谧悠扬的婉转旋律,也有气势磅礴的歌曲演唱;既有东方传唱经典,也有西方文化魅力。现场通过嘉宾致辞,播放公益短片,爱心捐赠及文艺表演等方式全面展示了此次活动的初衷与美好愿景。

活动当天多位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希望能为困难的老人和特殊儿童送去关爱,送去温暖,帮助他们健康幸福地生活。现场捐款的现金及物品全部捐赠给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参与发起的一带一路全球慈善基金。

“通过影像和语言,通过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我们认识到了慈善生生不息的力量。我们期待这粒公益慈善的种子会在这片土地上成为大树,推动人人公益、事事公益、处处皆公益,让公益慈善温暖人间。”该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球疫情尚未结束,慈善公益事业尤为重要。守望相助,仁爱奉献即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也是世界人类文明共需倡导的理念。

来源: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