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事大家干,大家的平台大家建 | 第四届中国慈展会基金会推介说明会在深圳召开
发表日期:2015-07-29 16:00:00

  7月29日下午,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在深圳市民政局召开了“第四届中国慈展会基金会推介说明会”。说明会围绕“提升基金会影响力,共同打造中国慈展会”这一目标,进行了中国慈展会宣传片演播、情况介绍、嘉宾互动、签订义卖义拍协议等环节。 

  会议由深圳市民政局中国慈展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深圳市民政局侯伊莎副局长主持。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孙景明副局长和全市优秀基金会负责人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image001.jpg

(深圳市民政局侯伊莎副局长在会上讲话)

  会上,侯伊莎副局长用“大家的事大家干,大家的平台大家建”来表达了中国慈展会的开放性和服务性。同时,她对中国慈展会筹备情况和亮点如数家珍,无疑代表了有创新、有高度、有方向、有情怀的新型民政公益达人,是公益慈善发展之福。

image003.jpg

(会议现场)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孙景明副局长在会上担任嘉宾主持,同时动员基金会结合自身优势和需要,积极报名参展、参会和参加活动,以呈现和扩展深圳基金会社会影响力。

image005.jpg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孙景明副局长主持会议)

  在嘉宾讨论环节中,与会嘉宾聚焦如何通过本次说明会寻找到更深参与中国慈展会的切入点,并对中国慈展会和公益慈善行业积极建言献策 。其中,深圳市华强公益基金会的代表更表示将会继续出资赞助本届慈展会。

image007.jpg

(深圳市华强基金会代表发言)

  随后,深圳市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李慧君总经理作为企业代表在现场与慈展会组委会代表签署了公益集市义拍义卖协议。她表示期待并乐意运用生产和供应救灾物资经验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image009.jpg

(深圳市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李慧君总经理发言)

  中国慈展会基金会说明会,将慈展会筹备工作推向了高潮,在面对面向基金会解析了中国慈展会各种资讯的同时,增进了行业交流,为第四届中国慈展会注入更多新亮点和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