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传播角度解读网络筹款”沙龙
发表日期:2016-09-24 06:10:21

沙龙现场1.jpg

2016年9月23日下午,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沙龙“公益传播角度解读网络筹款”邀请了益路同行项目经理张文勇、腾讯公益基金会项目经理卜家珺、人人公益联合创始人何雪峰先生、南方周末市场部华南区总监高茗女士、成都梦想骑行俱乐部创始人李树和先生出席参与了讨论。

沙龙由卜家珺女士首先开声,她通过介绍腾讯公益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所运用的各类筹款方式,探讨了移动互联时代下传播的方式与产品+公益该如何进行的,捐赠人、项目、组织三方在互动中建立信任;随后,何雪峰先生则谈了他对社群建设的理解,他说到:“志趣相投的团体因为相同的兴趣聚集起来,形成线上的社群规模就,就是公益组织传播的最佳对象”。

最后,五名嘉宾就网络筹款的传播要点进行圆桌对话。高茗女士对公益组织的品牌传播进行经验分享,张文勇先生以公益资助平台角度对公益项目的传播要求进行说明分析。成都梦想骑行俱乐部的负责人李树和向在场的嘉宾提问,对于草根组织而言,传播的方式方法该如何与机构使命愿景相结合。在场嘉宾就此问题纷纷向草根组织传授实用秘诀,让传播方式不止是演讲内容,更是能切合实际运用的手段。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良好公众体验能为NGO带来更加可持续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