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爱·再生——废旧电子产品爱心捐赠环保慈善计划”
发表日期:2016-09-23 16:00:00

 

923日,蓬江区慈善会携手江门市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至深圳市会展中心参加了第五届全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本次展示会共有来自全国的逾千家慈善组织参展,江门仁爱在现场重点推介了蓬江区慈善会平台上线的“慈爱·再生——废旧电子产品爱心捐赠环保慈善计划”,该项目得到了来自不同地域慈善同行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江门市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慈爱·再生——废旧电子产品爱心捐赠环保慈善计划”是江门市慈善会‘爱 循环’环保回收创新项目首个实现落地实施的区域,该项目期望通过回收、拆解政府机关部门及属下企事业单位、居民家庭中闲置的废旧电子产品,为机构服务辖区内的残疾人和低保家庭提供就业岗位,并为有需要的人士赠送可继续使用的电子产品,项目营运盈余将建立慈善基金,资助慈善会的五助项目,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全面推进阶段,有不少的爱心企业及机关单位已签订了捐赠意向,这也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展会现场,仁爱机构的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来自各地的同行者和群众详细解答了项目的理念、目标、具体实施计划及可持续发展性等问题,并派发了近500份宣传资料,获得了广泛的赞誉,机构将继续借助蓬江区慈善会的平台,将本项目落地生根,实现项目的预期目标!

(活动举办方供稿)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