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城市介绍

深圳,别名鹏城,位于珠江口东岸,与香港一水之隔,是中国南部海滨城市,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先行先试的地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从一个仅有3万多人口、两三条小街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一座拥有上千万人口,经济繁荣、创新时尚、社会和谐、功能完备、环境优美的现代化都市,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史上的奇迹。作为当前中国的高新技术产业重要基地、金融中心、信息中心和华南商贸中心、运输中心及旅游胜地,在引领全国经济与科技发展的同时,也引领着中国以及世界公益事业的发展。

截至2017年8月,深圳已注册的志愿者达154万人,占常住人口比例达13%,无偿献血达345.9万人次,献血总量达692吨。2012年至2016年,每年深圳募集慈善基金超10亿元,总募集资金达69.7亿元。此外,深圳持续开展关爱行动,激励市民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促进市民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

深圳,作为一座引领中国以及世界公益事业的城市,志愿活动丰富多彩,也叫志愿者之城。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做志愿者。

鹏城大爱,因你泛彩。

 

(2)场馆介绍

深圳会展中心位处城市中心区轴线南端,是CBD的标志性建筑,与CBD相呼应,距市政府办公地市民中心1000米左右,占地22万平方米,东西长540米,可以举办5,000个国际标准展位的大型展览,其中最大展馆为30,000平方米,最大会场可容纳3,000人。

 

(3)交通指引

① 乘坐公交:会展中心东侧金田路、西侧益田路、南侧滨河路、北侧福华三路均有公交站点(详见:途径深圳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如机场9线,高峰专线19,高峰专线23,50路,64路,71路,76路区间,80路,109路,235路,M347路,371路,374路,375路,379路,M390路,K578路,高峰快巴⑧

② 乘坐地铁:会展中心是地铁1号线、4号线枢纽站,通过地下通道可直达会展中心内部,E、D出口则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北广场。地铁1号线购物公园站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西入口(参见下图)

图片1.jpg

③驾车:经金田路、益田路、福华三路、滨河路可抵达会展中心(参见下图)

1.png

④进入会展中心: 

  北广场主入口(福华三路):行人通过扶梯、步阶台阶,可直达二层主通道

  东侧入口(金田路):可乘扶梯直达二层主通道

  西侧入口(益田路:可乘扶梯直达二层主通道

 

(4)馆内餐饮

各位参展商、参观人员:为了您的饮食安全和维护好展馆的餐饮环境,请您不要预定和购买展馆餐饮区以外的黑饭盒。展馆餐饮区请参见下图,请需要就餐的人员到指定餐饮区就餐。谢谢您的合作!

1.jpg

(5)周边酒店

 未标题-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