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条款、相关声明的修改与修订

本站服务条款、相关声明的修改和修订权,属于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网站。修改及修订的条款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如果相关条款和声明进行了修改或者修订,将会在重要页面上提示修改内容。如果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用户可以主动取消获得的网络服务。如果用户继续享用网络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网站保留随时修改或中断服务而不需告知用户的权利。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行使修改或中断服务的权利,不需对用户或第三方负责。

版权声明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网站包含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於文本、图形、LOGO及软件的所有权归属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及本网站的内容/信息提供者,受中国著作权法、国际版权法以及相关知识产权的保护。未经明确的书面许可,任何主体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手段复制、传播本网站内容资料,亦不得以本网站内容为基础拟定与本网站内容类似或近似的内容。对本网站上所有内容之复制(包括但不限于收集、组合和重新组合),本网站享有排他权并受中国著作权法、国际版权法以及相关知识产权的保护。

除非相关法律法规许可或征得本网站同意,本网站的信息及其任何组成部分不得被重新编辑、复制、仿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本网站允许的商业目的所使用。如果本网站确定您的行为违法或有损本网站合法利益,则本网站保留包括但不限于拒绝提供服务、冻结或删除会员帐户、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的权利。如果您发现任何侵害本网站权益事宜,或者发现其他违法事宜,可以与本网站联系以便我们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