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中国慈展会主题会议

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于9月23日至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第五届慈展会的重头活动——2016国际公益峰会,23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行业领袖代表围绕“共享与慈善”的主题展开交流对话,汇聚思想,聚智聚力,共襄慈善盛举。时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来视频贺词,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为中国慈善事业点赞,联合国官方微博同步发布相关信息。


1.png


2015第四届中国慈展会主题会议

2015年9月18日,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主题研讨会在深圳召开。会议以“善商发展与全球减贫”为主题,与国内外各界慈善精英人士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迎接、关注、服务、引导当代中国商业财富阶层参与慈善事业、投身社会创新。


1.jpg


2014第三届中国慈展会主题会议

2014年9月19日,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主题研讨会在深圳顺利召开。会议以“构建慈善新格局”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慈善价值传播平台,从而促进专业交流与合作,引领社会舆论,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1.jpg


2012首届中国慈展会主题会议

2012年7月12日下午,首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文化高峰会议”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会议是国务院国资委与全国工商联第一次合作开展峰会活动,国企与民企首次联手向全社会阐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以“共担责任,共建和谐”为主题,宣示共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决心与信心,具有重大意义和社会影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