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案例分享、圆桌对话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开展互动沙龙活动,采取更加活跃、轻松的交流模式,促进各类参展主体对扶贫攻坚和慈善事业的深入交流与思考。


月捐 - 公益机构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沙龙活动

月捐是一种有效的创造持续捐赠,建立紧密支持社群的筹款模式,在探索与落实月捐的阶段,哪些慈善组织适合做月捐?如何开启月捐?本次活动和大家一起击破疑问,全面了解月捐,解决月捐的问题。

时间:9月20日(星期五)10:00-12:10

地点:沙龙1区


青年社会创新人才培育沙龙活动

活动贯穿 “城市要发展,青年首先要发展”的重要理念,以青年社会创新人才参与到慈善公益类项目的案例进行分享,广泛凝聚青年共识、激发青年活力、助力青春建功,增强青年对城市发展的参与感、推动力和贡献度。

时间:9月20日(星期五)15:00-16:30

地点:沙龙1区


慈善组织资源链接技能分享沙龙活动

现阶段,在中国有很多社会组织处于资源短缺的状态,这在很大程度上阻碍了机构的发展。活动想与大家分享,在花样众多的信息时代,社会组织如何能够有效地运用资源链接技术。

时间:9月21日(星期六)10:00-12:00

地点:沙龙1区


扶贫行动的杭州力量沙龙活动

杭州,电商之都,也是成功践行社会力量参与解决社会问题的城市,此次沙龙,将邀请杭州本地慈善组织,围绕精准扶贫的层面下经济扶贫和精神扶贫两大方向进行经验分享,助力其他社会组织的扶贫使命。

时间:9月21日(星期六)14:00-16:40

地点:沙龙1区


“连接城市&乡村,精准扶贫邀您同行”沙龙活动

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而精准扶贫在脱贫攻坚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本次活动将促进对扶贫开发工作的思考,交流扶贫工作经验,探讨更好的联合协作整合资源,推动贫困地区扶贫工作更精准。

时间:9月20日(星期五)10:00-12:00

地点:沙龙2区


珠水映天山·粤新一家亲·共筑中国梦——公益慈善援疆沙龙活动

以新疆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为重点,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领导下,号召更多社会爱心组织企业,精准帮扶新疆贫困地区,在承担公共服务、提供智力支持、实施帮扶项目、协助科学决策等方面进一步主动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和智慧。

时间:9月20日(星期五)14:00-16:30

地点:沙龙2区


“大爱共伴有情天,扶智扶志脱贫攻坚”沙龙活动

围绕慈济两大扶贫项目“三州三区精准扶贫”和“小太阳的微笑计划”为主题,分享慈济在三州三区开展的扶贫活动经历,以及小太阳的微笑计划如何有效助力农村孩童人格养成及提升自信心的案例。

时间:9月21日(星期六)10:00-11:00

地点:沙龙2区


精准扶贫的创新实践与思考——以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为例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将介绍中草药健康产品企业的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在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如何实现精准扶贫为例,探讨创新的产业精准扶贫实践与思考。

时间:9月21日(星期六)14:00-15:20

地点:沙龙2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