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教授”现身慈展会
发表日期:2018-04-20 11:48:20

        2015年9月18日,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第四届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亚洲动物基金携三大项目“保护月熊”、“猫狗福利”和“动物福利”一起亮相。其中,“猫狗福利”项目下属的“狗教授”项目更是将狗狗志愿者请到了慈展会现场,参与中心舞台路演,惹得观众纷纷拍照合影。

  本次到场的“狗教授”一共有三名,分别是金毛猎犬“豆包”、贵宾犬“多多”和“大雄”。它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舞台上和现场观众互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展示了如何与狗狗初次接触、正确喂食等动作,并播放了《与猫狗相处知识学堂》的视频,讲解与小动物的正确相处之道。

  亚洲动物基金的“狗教授”项目特别挑选性格温顺的狗狗志愿者,经过我们的严格考试后走进校园,与同学们互动。目前在深圳,“狗教授”项目已经走进过上沙中学、彩田学校等多所学校。此项目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小朋友关爱动物、保护动物的意识。在与狗狗的互动中,小朋友也能学习正确与动物相处的方法,同时培养他们的爱心与责任心。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