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展会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慈展会 > 关于展会 > 展会介绍
名称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中国慈展会。
英文名字:CHINA CHARITY FAIR,简称CCF。
核心理念
协作·共创·共享
展会主题
LOGO ———

用心做慈善,众人拾柴火焰高
LOGO — — —



用心做慈善,众人拾柴火焰高
吉祥物 ———

蝴蝶 “善善”
吉祥物 — — —



蝴蝶“善善”
基本定位
—— 慈善成果展示交流平台
—— 慈善资源对接服务平台
—— 慈善文化交流传播平台
—— 慈善生态协作共创平台
中国慈展会简介
       为创新社会治理、推动社会建设,2012年,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等主办单位联合创设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中国慈展会,英文名称CHINA CHARITY FAIR,简称CCF),将慈善项目引入会展业,通过展会的形式,开辟了一条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慈善发展新路径,填补了中国慈善领域的一项重大空白。中国慈展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也是继高交会、文博会之后,在深圳经济特区举办的又一国家级重大展会。
       十届探索,十届耕耘,十届征程,慈展会在助力脱贫攻坚和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十届慈展会均覆盖了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吸引了11825家机构参展,促成项目对接2712个,对接金额逾780亿元,举办各类公益慈善活动1800余场,近158万人次参加展会,线上观展、参会及参与互动人次累计近4500万。培育了一大批慈善组织、公益项目和公益人才,不仅成为展现我国慈善发展成果、催生现代慈善理念、促进慈善资源对接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成为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慈善乃至读懂中国温度的一个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