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信息发布,旨在汇聚和共享中外社会建设领域的权威研究成果等重要信息,建立广阔平台综合提升中国慈展会的行业影响力。慈善信息发布采取公开征集与定向邀约相结合、组委会办公室审核、携手权威机构联合发布、部分机构独立发布的方式,以中国慈展会为平台,为各地和各机构提供慈善行业最新学术成果或研究成果发布、相关首发报告、政府购买服务计划、大型活动项目计划等慈善信息的发布服务。秉承服务慈善行业为目标,推动慈善信息的首发和分析解读,积极促进慈善行业智慧成果的转换。


一、申报流程


机构通过慈展会官网(http://www.cncf.org.cn/)进行注册,登陆后填写“单位认证”信息后,填写申报信息发布。

 图片5.png


二、申报须知


1.发布主体

(1)公益慈善行业研究机构;


(2)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


(3)地方政府部门;


(4)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业。

 

2.内容要求


(1)项目成果报告、研究报告、行业数据报告等信息;


(2)国际、国内慈善领域创始研发的学术和研究成果类首发信息(国际有影响力且已发布但在中国未发布的,纳入中国首发);


(3)具有全国开创性、引领性、代表性或填补慈善行业空白的首发类信息;


(4)具有慈善行业技术革新、行业标准、行业数据报告、行业实施指南等行业技术工具类、行业行动指南类、数据分析类和行业综合调研的首发信息;


(5)面向全国的资助计划、活动计划、倡议等类别的慈善活动类首发信息。

 

三、信息发布形式


专题发布会。发布时长0.5小时-1小时以内,于慈展会1号馆的中心区,主办方提供场地,发布方负责发布相关工作。发布会排期由主办方统一安排。

 

四、注意事项


1.各机构单位根据自身需求申报信息发布,所有活动内容需经组委会审核,请提供详尽真实的信息资料,以便审核通过。


2.信息发布活动由主办方提供场地,活动排期由主办方统一安排,并通知各申报单位。

 

五、信息发布申报时段


2023年5月30日起至7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