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音乐支教智能机”第六届慈展会正式亮相
发表日期:2018-09-21 17:54:37

第六届中国慈展会上,深圳市华唱原创音乐基金会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山村音乐支教智能机”作为一个独特的爱心支教公益项目,首次亮相“1号馆社会责任展区”,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欣赏,并现场和支教老师们热情演唱。

11.png

22.png

据悉,“山村音乐支教智能机”是华唱原创音乐基金会在总结多年的音乐支教经验后,专门组建专家研发团队为贫困地区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一台音乐教育机器,它就像一颗“音乐种子”,播种在所有拥有梦想、热爱音乐的山村孩子心中。

33.png

小小的智能机,却有着大大的能量。“山村音乐支教智能机”外观可爱,除了有简单易操作的界面设计,环绕立体的音效,还有专为老师教课使用的麦克风效果,更像一个智能的音乐老师,内涵盖小学1-6年级人教版,花城出版社等多个版本音乐课本的歌曲教唱、音乐教育、乐器普及、乐理知识、名曲鉴赏、音乐剧、音乐电影,音乐电视节目等,源源不断地为山村孩子们带来优质的音乐教育。

55.png

目前,“音乐种子——乡村音乐支教智能机”已经实现了全球GPS定位,远程网络更新曲库和教材,歌唱录音U盘导出,自由编辑设计教案等众多功能,只为给山村孩子和老师带来更加全方位的优质音乐教学资源。

66.png

77.png

未来,深圳华唱原创音乐基金会也将继续坚持音乐支教道路,让全国更多孩子在“山村音乐支教智能机”的帮助下,点燃属于他们的音乐梦想。在本次第六届慈展会中,也希望通过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力量,将“山村音乐支教智能机”运用到全国音乐匮乏地区的每个角落。

88.png


(以上资料为活动承办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