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公益”亮相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发表日期:2018-09-28 09:30:29

“华强公益”亮相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jpg

9月20日至22日,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第六届中国慈展会由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中慈联等共同主办。参加本届慈展会的主要领导有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广东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等。

“华强公益”亮相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1.jpg

 本届慈展会设立了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科技与生态扶贫、创业就业扶贫等9个主题展区,重点展示各领域精准扶贫工作的新业态和新成就,全面呈现我国社会扶贫领域典型模式、成功案例和突出成果。

“华强公益”亮相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2.jpg

中国慈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汇聚了6877家国内外具有影响力和创新特色的慈善组织,展示推介了近3万个品牌慈善项目,共对接项目2185个,成为了慈善理论研讨互动平台、慈善资源全要素交流对接平台、慈善文化交流传播平台,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

华强公益,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华强公益”整合华强各版块的公益资源优势,整体呈现华强集团致力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的有益尝试和探索,跨界合作提升公益效率,积极影响和带动集团内部员工、社会公众参与公益。

“华强公益”亮相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3.jpg

“华强公益”亮相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4.jpg

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华强公益基金会理事李曙成先生出席第六届慈展会开幕式,他认为,企业所有的财富来源于全社会消费者的支持,得益于党委和政府创造的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过参与慈善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是每家企业应尽的义务,也促进了企业的发展。慈善,是一份社会责任!

“华强公益”亮相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5.jpg

华强集团成立39年以来,始终坚持将自身的发展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高度统一起来,在华强旗下各产业板块实现高质发展的同时,高度关注环境保护、民生福祉、创新教育等公益事业,大力倡导“战略性、持续性、共享性”的公益理念。华强集团荣获第六届中国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优秀协办单位”殊荣,华强公益基金会全程支持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

“华强公益”亮相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6.jpg

来源:华强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