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慈展会“美好生活体验馆”9月5日提前开馆
发表日期:2019-08-23 14:23:24

记者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9月5日至9月9日,慈展会“美好生活体验馆”将提前开馆,为第七届中国慈展会正式开展提前预热。

此次“美好生活体验馆”将提前亮相慈展会相关内容,通过五大展区、四大类互动体验为到场观众揭开第七届慈展会的面纱。

记者了解到,五大展区分别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美好生活童画展区、消费扶贫展示区、衍生品销售区以及慈展会亮点展示区。五大展区包含了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体验,给孩童们描绘未来美好生活的画作提供展现的平台。

同时,前来参观的市民可在馆内品尝到来自贫困地区的特色农副产品。市民也可选择在衍生品销售区购买扶贫类的传统文化等衍生品,用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四大类互动体验包含插画、绘画互动体验;打卡、拍照互动体验;演出、演讲、比赛互动体验以及参与活动体验。现场将进行“美好家园”模型创作、纸袋填色创作以及魔镜拍照等活动,鼓励市民了解慈展会并参与其中。

据了解,此次“美好生活体验馆”的消费收入将全额捐给扶贫项目。

媒体链接:慈展会“美好生活体验馆”9月5日提前开馆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