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媒体邀请函
发表日期:2020-09-01 17:23:13

尊敬的媒体朋友:

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工商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将于2020年9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第八届慈展会以“决战脱贫攻坚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继续紧扣脱贫攻坚的时代主题,深度研讨慈善力量参与减贫脱贫、乡村振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应急救助等领域的前沿荟萃,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慈善资源精准对接的有效机制,合力集结脱贫攻坚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全面铺开慈善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行动图”。

我们诚挚地邀请各新闻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本届慈展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媒体记者需凭单位证明(即在回执表加盖单位公章)、本人记者证(国家新闻出版部门核发)申请办理慈展会媒体证。 

2.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媒体记者须提交“绿色行程码”。展会开幕前14天内(2020年9月4日至9月20日)不得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重点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3.敬请各位媒体朋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图片3.png

谨此奉邀!

 

附件:(敬请点击下载)

1.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采访申请回执表.docx

2.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有关情况.docx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

               2020年9月1日

 

(联系人:张雪阳,电话:0755-22313676,1368680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