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深圳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10-15 11:09:10

东方风来,改革潮涌。

“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14日上午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下午,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慈展中心党支部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云霞同志主持召开。

党支部书记郭云霞同事领学了讲话内容,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她指出,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深圳经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慈展会筹办工作中,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提升慈展会“引进来的吸引力和走出去的竞争力”,让这一永久落户深圳的慈善行业盛会扎根行业、服务行业,共同推进慈善事业的进步发展。

image.png

  在新起点上,支部党员们将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学习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勇担使命,以特区建设者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模范标杆,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