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助力中国慈展会,深圳市慈善会开展线下义卖活动
发表日期:2021-11-26 11:45:51

11 月 23 日,第九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启动行动在北京主会场和深圳分会场同时举办。为助力第九届慈展会,宣传慈善行为,在11 月 23日和11月24 日,深圳市慈善会在中民时代广场一楼大厅,开展以 " 深善助力乡村振兴,我为慈善代言 " 为主题的慈展会线下扫码助力看展动。

800x534_619e5efabb170.jpeg

活动现场,市民朋友扫码进入 " 深圳市慈善会线上 3D 展馆 " 合照并转发朋友圈,标记我为 " 慈展会代言助力乡村振兴 " 等字眼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慈善义卖是此次活动另一组成部分,市民朋友以 2 元、5 元等金额捐赠慈善项目,即可获得帮扶水果等其他产品。

800x534_619e5efabf727.jpeg

时值中午,中民时代广场来往人员纷纷驻足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橘子、苹果和文具等深受市民朋友喜爱。市民邹女士现场购买了多款义卖产品,她说自己以前不了解慈善,通过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到了什么是慈善公益,觉得通过这种慈善义卖活动推广慈善很有意义,自己以后会带动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

800x534_619e5efabaf6c.jpeg

据了解,此次义卖水果产品由爱心企业鑫荣懋果业科技集团提供,共 500 余份,此外还有各个爱心企业捐赠的苹果、文具和饮料等物品,汇聚了众多爱心企业的爱心。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现场“带货”义卖产品,她表示:“今年的中国慈展会以‘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第一次采用全面线上方式展出,3D、5G技术的应用使得此次展会更加具有趣味性与体验感。房涛称,深圳市慈善会已经连续九年协办中国慈展会,举办此次线下扫码看展活动,能够让公众以更加便捷的方式了解慈展会,助力慈展会更出圈、更跨界。也能带动公众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弘扬慈善文化,激发社会活力,带动人人参与公益。此外,此次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来深建设者的医疗救助。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蔡宇晴

编辑:向丽宇

来源:南方都市报

媒体链接:助力中国慈展会,深圳市慈善会开展线下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