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深圳慈善会多维度助力慈展会
发表日期:2021-11-26 21:40:10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石薇)第九届中国慈展会23日开幕,作为协办单位,深圳市慈善会“云展馆”也于当天对外开放。记者获悉,深圳市慈善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开展多场活动助力慈展会。


市慈善会“云展馆”依托3D建模、虚拟现实等科技手段,携两类项目亮相本届慈展会。通过3D建模和数字化虚拟技术,市慈善会创造性地在网络空间中“建造”起了一个面积广阔的沉浸式3D立体“云展馆”,为参观者带来别具匠心的“数字观展”新体验,集中展示了深圳市慈善会调动社会各界慈善资源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先进经验、品牌项目和主要成果。

为助力第九届慈展会,宣传慈善行为,昨日,以“深善助力乡村振兴 我为慈善代言”为主题的慈展会线下扫码看展活动,也在中民时代广场一楼大厅同步拉开帷幕。现场参与活动就能领取精美礼品,更能以低于市场的价格购买扶贫产品。此次义卖产品由爱心企业鑫荣懋果业科技集团提供,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今明两日,市慈善会将开展8场线上直播,话题涵盖教育、未成年保护、传统文化、公益金融、企业行动等方面,届时各方专家、企业家畅谈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据介绍,作为深圳捐赠主渠道,深圳市慈善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联动社会资源将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凝聚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11年间累计捐款金额超过53亿元。

来源:深圳特区报

媒体链接:深圳慈善会多维度助力慈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