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关于招募会议服务执行机构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5-06-15 16:00:00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将于2015年9月18日-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深化“以会为主、以展为辅”的办会模式,优化提升展会会议研讨和交流、交谊和交易的平台价值,将组织开展一个主题研讨会和若干专题会议,以期将慈展会打造成国际化、高端化和多元化的互动对话平台,使慈展会真正成为公益慈善先进理念、前沿理论、创新模式的集散地,成为影响和引领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风向标。
  
  为提升慈展会社会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办会程度,广泛吸纳社会力量,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向社会公开招募会议服务执行机构。
  
  一、招募对象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机构;
  
  2.具有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号召力和独特资源,具有策划执行会议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
  
  二、要求
  
  1.负责中国慈展会议题委员会日常中国,研究提出并确定有关会议主题和若干分议题;
  
  2.负责社会公开遴选专题会议活动的承办机构(或引入相关公益主题的国际性研讨会);
  
  3.负责监督、联络各专题会议活动的承办机构,跟踪会议筹备进度,定期召开例会,及时解决筹备过程中出现的意见和问题。
  
  4.做好各专题会议活动记录、图片和视频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翻译,会议新闻的实时编辑和微信转发;
  
  5.各专题会议活动的会议综述的整理、归档和结集出版工作;
  
  6.第四届慈展会各项英文翻译的校对和审核工作。
  
  三、招募时限
  
  2015年6月16日至6月19日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典春丽,林龙腾
  
  2.电话:0755-82485528;
  
  3.邮箱:meeting@cncf.org.cn(邮件主题为“会议服务机构申请+负责人+组织名称”)
  
  请有意机构按照第二条招募要求撰写《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会议服务方案》,在征集时限内提交方案至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5年6月16日   
  

  补充说明:
  
  1.方案必须完整详实,内容包括承办机构资质证明,会议举办的时间、地点,宣传渠道、分工情况、费用预算及解决渠道和后续跟进策略等重要信息;
  
  2.对提供会议活动的执行机构,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与之签订合作协议并严格按协议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