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视传媒再次“相约”中国第三届慈展会
发表日期:2015-06-25 15:48:29

  2014年9月19日至21日,华视传媒将参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界中国慈展会。作为协办单位和热心公益的户外新媒体企业,华视传媒已经连续两年参加此盛会,并利用其独特的户外媒体属性,在其遍布全国的公交、地铁电视终端播放为社会公众传达出中国慈善理念和正能量。今年,华视传媒在全国11个重点城市公交、地铁终端累计播放慈展会宣传片上万次。


    (图片为第三届慈展会宣传片在华视传媒终端播出部分剪辑)

    华视传媒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影响生活,丰富世界”的使命,关注大事件,传播社会主流价值观,成为城市公共交通应急宣传平台。9年来,华视传媒累计投放近32.5亿元的媒体资源用于公益传播,在雅安地震、舟曲泥石流、马航失联等突发灾难中,第一时间将事件动态传播给数以亿计的户外人群。在移动互联新时代下,2014年华视传媒大力创新和不断拓展公共交通“超级Wi-Fi”,为广大公众提供免费的移动网络服务,倡导“绿色出行”、并且为“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华视传媒与央视、地方卫视、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多家慈善机构保持着多方面的互动与合作关系,曾获得“2009-2014年爱心包裹最佳合作单位”、“善行100大型公益活动2012年度支持单位”等。华视传媒被多家媒体报道评价到其在积极推动媒体商业价值的同时,实现了传播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华视传媒是中国最大的公共交通电视+WiFi网络运营商,覆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89个公交城市+14个地铁城市;211,000个公交移动电视终端+86,000个地铁电视终端;占中国车载电视无线发射技术终端84.6%,占中国地铁电视终端95.3%;每天影响中国主流城市5.7亿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