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创新之旅”走进景田阳光家庭
发表日期:2015-06-28 03:36:20

    (通讯员:胡宁)为了让全国各地公益慈善组织代表参展参会的同时,能够通过到深圳本土最具创新特质的社会组织进行探访与互动的方式,进一步交流学习创新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趋势、实战经验、成功模式,全国各地公益慈善组织的代表随着“社会创新之旅”于20149201400来到了景田阳光家庭社区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到了中心以后,各代表首先在中心社工的介绍下参观了整个中心的整体布局,然后,中心主任为各位代表讲解了中心的运营机制,并播放了中心的服务视频。在观看完视频及听完讲解以后,各代表与中心的社工进行深入的交流,他们纷纷表示,“阳光家庭景田社区服务中心作为深圳市首批成立的阳光家庭社区服务中心,有许多值得学习的方面,未来会将这里的一些理念融入到自己的慈善机构之中”。在活动的最后,各位代表在阳光家庭景田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大合照,宣告此行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