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专题会议活动承办机构招募公告
发表日期:2015-06-28 16:00:00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将于2015年9月18日-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秉承“以会为主、以展为辅”的原则,大力推动社会化办会,不仅向公益慈善界征集会议研讨议题,还成立慈展会议题委员会,由议题委员会根据年度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趋势、特点及亟待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确立研究会议结构和主题。
  
  为建立“共筹、共投、共建、共赢”的机制和推进慈展会社会化、专业化的办会程度,广泛吸纳社会力量,现向社会公开招募如下各专题会议活动的承办机构。具体如下:
  
  一、会议主题
  
  1.公益慈善概念内涵深化与外延拓展的关系;
  
  2.公益慈善立法与公平环境构造;
  
  3.互联网形势下的社会创新与公益事业发展;
  
  4.如何促进中国公益慈善组织国际化?
  
  5.公益慈善组织的能力建设与行业发展对策;
  
  6.政府职能转变与公益慈善行业的健康发展;
  
  7.社会创新与社会转型的关系;
  
  8.社会企业和社会影响力投资让慈善未来更有生命力;
  
  9.创新基金会资产的保值增值机制与公益慈善行业发展;
  
  10.慈善信托试点的探索;
  
  11.青年创客与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关系;
  
  12.现代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新任务、新特点;
  
  13.如何打造公益慈善组织的品牌效应;
  
  14.其他相关专题会议。
  
  二、招募对象
  
  1.具有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号召力和独特资源的,国内外各类践行社会责任的注册企业;
  
  2.具有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号召力和独特资源,国内外各类注册社会组织(基金会、行业协会、民非等机构);
  
  3.具有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号召力和独特资源,具备策划执行以上会议主题的大专院校、事业单位、各级政府。
  
  三、承办条件
  
  1.拟承办机构负责提供所承办会议活动的实施方案,内容包括:背景、意义、目的、时间、地点、组织架构、邀请嘉宾、议题设置、宣传渠道、分工情况、费用预算和资质证明等重要信息;
  
  2.专题会议活动一经申请并获组委会办公室批准吸纳为会议承办机构,组委会办公室则为主办方,会议承办机构为执行方;
  
  3.专题会议活动拟承办机构按照“谁承办、谁筹资、谁策划、谁执行、谁公开”的方式运作执行。
  
  四、招募流程
  
  1.符合条件的拟承办机构可于2015年6月25日-7月31日期间登陆慈展会官方网站www.cncf.org.cn,进入“会议研讨申报系统”完成申报程序。
  
  2.审核及确认:组委会办公室进行拟承办机构资质审核、遴选和确认后,拟于2015年7月31日前依据报名情况公布《专题会议活动承办机构名单》,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入选机构发送确认邮件及附件《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专题会议活动承办协议书》。
  
  五、组委会责任
  
  1.组委会办公室负责提供场地、统一格式背景、桌椅等会场设施,并在必要时协助拟承办机构办理活动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手续。
  
  2.承办过程中,若有意让会议活动持续开展或成为长期战略合作者的,须向组委会办公室提出申请。
  
  3.组委会办公室对突发事件或其他争议有提出最终处理意见的权利。
  
  六、联系方式
  
  会议活动筹备办公室(工作日 9:00-18:00)
  
  1.联系人:林龙腾
  
  2.咨询电话:0755-82485528,13631277243 
  
  3.官方网站:www.cncf.org.cn
  
  4.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ncforgcn
  
  5.官方微信:cncf2014
  
  6.官方邮箱:meeting@cncf.org.cnn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5年6月25日


附件:第四届慈展会研讨会XXX议题预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