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普及节能环保知识 服务中国慈展会
发表日期:2015-07-01 16:00:00

盛事迎节能 环保齐亮相

 
中国节能展馆全景


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视察中国节能展台。

向观众介绍中国节能PM2.5监测仪

 
中国节能的展台吸引了热爱科学的小朋友前来参观。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中国节能人的光荣与梦想。9月19日,中国又开辟了一个展示光荣与梦想的平台——中国慈展会。本次中国节能参加慈展会,本着节能、环保、绿色、低碳以及“聚合点滴爱心,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和宗旨,从展台设计、展示内容、展示产品和实验演示,处处体现这一理念和宗旨。

    整个展台以中国节能光伏农业大棚为原型,上面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组件构成,下面种植有美丽的向日葵和花草。两天来,展台吸引广大参展观众,纷纷在展台合影留念,成为慈展会一道亮丽风景线。

    在独具创意和美丽引人的展台里,分别分为三个区域。第一个是图文区,充分展示中国节能一年来的发展成就、履行社会责任和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情况。第二个区域为声像区,用影像的方式展示了中国未来节能城的伟大构想;用视频的方式播放了中国节能总部及所属企业的宣传片。第三个展示区,也是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分别展示了中国节能制造的PM2.5监测仪、太阳能电池板、非织造产品、保健品、节能灯、节能砖、城市节能照明灯以土壤修复实验演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