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公益遇到创新——慈展会参会小助手慈展通
发表日期:2015-07-03 08:32:27

  在智能手机和APP(移动应用程序)正在改变行为习惯的时代,人们已经能随时随地得益于移动应用程序所带来的生活和工作的便利、改善和低碳。在公益领域,人们也希望获得同样的便利和改变。“51Give我要给予”在线捐赠平台为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慈展会”)开发了移动应用程序“慈展通”,旨在成为助力参展机构和观众便捷高效参展的小助手。

  便捷查询 资讯无忧

  展会和会议在线报名已为人所熟识,“慈展通”的诞生,使得观众随时随地在线报名参加展会成为可能。如果用户已置身展馆参展,打开“慈展通”即可方便地查看并安排沙龙等会议行程(“观众参与”中“会议申请”和“用户中心”中“我的会议申请记录”)。有了“慈展通”再不必担心不熟悉展馆位置,或在参展商云集的庞大展馆中迷失方向了。点击“慈展通” “观众参与”里的“展会交通”和“展位导览图”,自由缩放地图,展馆位置、周边环境和展馆内布局一览无余。此外,用户也不必顾虑原本可能繁琐的进馆程序,注册“慈展通”后,获得的在线电子门票将成为入馆通行证(“观众参与”中“我的门票”)。还有各种新闻和公告帮用户随时跟进展会动态。

  另一方面,“慈展通”还是“慈展会”组委会汇集数据和信息的强大后盾之一。“慈展会”作为中国公益界一年一度的一大盛事,除汇集了港澳台地区896家慈善公益组织和公益项目大赛之外,还包括公益映像馆(微电影)、Vcare中国公益映像节颁奖典礼、公益主题研讨会等公益体验活动,让展会变得更生动有趣。而且“慈展会”还取消了展会会刊的印制,通过发放印有二维码的手帕来鼓励大家一起来做一个“帕客”——不要纸巾,多用手帕。全场免费wifi覆盖更是有效地将低碳化变成可能。

  关于“51Give我要给予”

  “51Give我要给予”是中国领先的透明在线捐赠平台,它改变了人们惯有的捐赠方式,是一个专注于为广大基金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提供在线捐赠服务的独立第三方平台。您可以自主选择希望捐赠的项目和对象,我们在不收取任何佣金的情况下帮助让您的资金快速、有效地到达公益项目所属的公募基金会账户。我们始终秉承“透明慈善,放心捐赠”的理念,旨在倡导公益透明,促进“人人可公益”这一目标的实现,打造一个公益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