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慈展会研讨会观众报名
发表日期:2015-09-11 16:00:00

一、会议介绍

 第四届中国慈展会秉承“以会为主、以展为辅”的思路,通过三天的会议研讨活动,旨在打造国际化、高端化和多元化的互动对话平台,使慈展会真正成为公益慈善先进理念、前沿理论、创新模式的交汇融合地。

二、会议安排

时间:9月18日至9月20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6楼各会议厅

(一)主题研讨会(9月18日上午,桂花厅)

本届展会主题组织开展主题研讨会,邀请国内外公益名家,共话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大计,发出中国公益慈善最强音,树立中国慈善慈善事业发展风向标。

(二)各专题会议(9月18日-20日,5楼、6楼各会议厅)

本届慈展会由一个主题研讨会和多个形式丰富的专题会议活动组成。在环节设计方面,主要包括了主题演讲、现场交流互动、现场讨论等环节,既高端大气也低调不失内涵,经组委会办公室核定,本届慈展会各个会议整体安排现已新鲜出炉(详见附件)。

三、报名方式

(一)微信公众号报名。请微信扫下方二维码或添加关注“中国慈展会”(cncf2014),点击“展会服务”的“专题会议观众报名”填写报名表单;

(二)邮箱报名。请以“研讨会观众报名”为主题,发送“姓名及职务、手机号码、参会人数(详)、组织名称”等内容到meeting@cncf.org.cn;

(三)网上报名。请点击链接并填写表单进行报名。http://www.sojump.com/jq/5749494.aspx 

(四)活动行报名。扫活动行“二维码”点击“我要参与”既成功报名。

未命名-1.jpg

官网图片0002.jpg

官网图片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