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公益精神,用心播撒大爱 心爱走进深圳参加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发表日期:2015-09-17 16:00:00

  心爱志愿服务创始于2010年3月,2011年6月注册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周家渡社区,机构致力于心理健康普及与专业心理关爱服务。

  创始人王昭娜女士——心爱志愿服务社理事长、上海市公益领军人物、著名心理专家、多档心理电视节目特邀心理嘉宾,为促进全民身心健康,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王理事长个人出资40多万元创办心爱,并通过专职化团队、专业化服务、项目化运作,将心爱执行的“JSG”失业青年就业指导服务项目、“幸福驿站”老年人关爱服务项目等品牌特色服务项目打造成为上海市十大优秀公益项目、上海市浦东新区十佳青年公益项目,心爱团队也荣获了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队等称号。

  心爱的公益影响力及服务成效有目共睹,今年心爱第二次受邀成为“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参展机构,心爱在上海浦东新区周家渡社区执行的“JSG”失业青年就业指导服务项目也作为机构品牌服务,向全世界各地的公益圈进行展示。2015年9月18日上午,心爱志愿服务社理事长王昭娜、主任费菲、项目经理江云峰、摄影王俊峰团队4人,以及“JSG”项目需求方代表,周家渡街道就业指导中心张茵岚,准时前往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参展,为期3天的慈展会正式拉开序幕。

  心爱作为社会公益展区的特色社会组织,理事长王昭娜今日首个代表公益同行,为前来参观的国务院总理、中央民政部副部长等一行领导,介绍心爱的公益发展之路,现场观众对心爱在公益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更被王昭娜理事长的大爱精神所感动。演讲结束后,观众还不愿离开,纷纷与理事长合影留念。

  浦东新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李国华、浦东新区周家渡街道办事处负责社会组织管理的张波主任等领导一行来到心爱公益展馆参观,对心爱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随后,领导们参加心爱的公益体验活动,并鼓励心爱继续努力,为更多有需要的群体提供专业化心理关爱服务,祝心爱的公益服务发展越来越好。

  开馆第一天,心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伙伴、政府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超过1500人。每位参观者对心爱的公益服务都竖起大拇指,心爱是名副其实,充满爱心的公益机构。

  对于社会各界的评价,心爱戒骄戒躁,一如既往用心写爱,以专业的服务传播公益精神,用心播撒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