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组织怎样让互联网+公益真正落地”沙龙
发表日期:2015-09-19 04:35:30

  9月18日下午3点30分,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持续火热。为了更好地与各公益组织进行交流和互动,宁夏义工联合会以“社会公益组织怎样让互联网+公益真正落地”为主题的公益沙龙顺利举行,吸引了众多公益爱好者和职业公益人就坐交流。

  “你们的沙龙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说出了当前公益组织的一些困惑与问题,而且找到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值得大家学习。”来自广西的职业公益人王琳说。

  现场除了进行案列分析与讲解,主讲人梁宏斌还通过问题引发大家的深入思考,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沙龙活动,引发了在场人员的积极互动与热烈讨论。

  以沙龙的形式,宁夏义工联合会与众多公益组织、知名公益人进行了很好地互动与交流,互相探讨了新时期公益模式的运作和当前较为火热的“互联网+公益”的推广与实施方法。沙龙 “以需求为导向解决公益落地问题”的讲解更是引起了广泛共鸣和好评,活动取得了很好的传播效果。

  宁夏义工联合会   梁宏斌  李 娟


参与沙龙的公益人s.jpg

参与沙龙的公益人


沙龙现场s.jpg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