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爱清尘基金慈展会
发表日期:2015-09-19 07:10:59

大爱清尘亮相深圳慈展会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下称“慈展会”)于9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扶贫济困,大爱中国”为主题,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入驻本次慈展会。

        9月18日,大爱清尘志愿者用生动形象的尘肺故事宣讲在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获得关注,观展人群纷纷停下来了解“尘肺病”——中国头号职业病。慈展会是中国最大的公益盛会,大爱清尘(北京)发展中心专员储萌与大爱清尘广东区志愿者一起参与了此次盛会。大爱清尘致力于搭建救助尘肺农民兄弟的平台,正寻求各方支持和各种资源,从政策推动、大病医保、尘肺预防、尘肺子女助学、尘肺患者创业自强等多方面入手,积极面对这个中国最严重的职业病。大爱清尘期望能在慈展会上与基金会、企业、NGO讨论交流,找到项目结合点,拉动更多力量一起加入这个“救助尘肺兄弟”平台。同时,也向做得好的慈善公益机构学习组织建设管理等先进经验

       大爱清尘展位上,“30秒不呼吸”的现场互动让展会的热心市民真实体验了一把尘肺患者呼吸困难的煎熬,加入大爱清尘“30秒不呼吸”互动并扫描大爱清尘二维码的爱心人士可获得大爱清尘主题马克杯一个。只有让更多的人关注600万尘肺病农民兄弟,才可能的最大的减少尘肺之殇、尘肺之死,长远地救人救命。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爱清尘基金慈展会.jpg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爱清尘基金慈展会3.pic.jpg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爱清尘基金慈展会4.p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