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报]华强北国际创客 慈展会上“飙”创意
发表日期:2015-09-20 01:26:37

晶报讯(记者 王志明)第四届慈展会上,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的国内高手与国际高手现场“飙”创意,牛津博士斩获“慈善科技之星”。

9月19日,以“让科技走进慈善——奔向华强北@慈展会”为主题的创新创意项目路演于会展中心1号馆开启。从来自世界各地创客的百余个项目中筛选的8个项目走进了慈展会路演现场。

业内诸多著名投资公司的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同时为路演项目进行现场评分。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总经理李诺夫、英智资本合伙人廖杰、深圳朗科科技执行董事马国宾、小米生态链总经理陈克勇、深圳开放创新实验室CEO李然、壹天下投资机构投资经理邱晓睿、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罗鑫等汇聚一堂。

经过两个小时的路演和评分程序,来自牛津大学的“盲人导盲眼镜”项目、“应急救灾水处理系统”项目和堃元智慧的“互联网+智能物联健康管理”项目荣获本次路演的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