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慈展会与智联招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5-09-20 01:29:53

      深圳特区报讯(见习记者 龚成)昨天上午,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与智联招聘在深圳会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中国公益慈善人才平台项目。

      据介绍,随着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公众对于公益事业发展和大众公益的关注程度在不断提升,促进了中国公益事业快速发展。但同时,各种现实因素也导致公益人才流失的困境频生,严重影响了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平衡性,造成了公益人才具有满腔公益热情、却担心生活难以为继的尴尬局面。针对这一现实问题,中国慈善展会携手智联招聘,期望通过权威性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使中国公益人才的生存环境发生“质变”,更好的推进公益人才交流和公益资源转化,切实做到以人为本的公益慈善发展理念。

      针对本次盛会,智联招聘将牵头组织公益人才讲座、现场为公益人才及公益组织特设展位一对一解决其招聘、引流难题。同时,智联招聘还将在线上搭建唯一官方指定的公益人才线上求职招聘专区,提供快速公益人才交流渠道。除此之外,智联招聘将会为公益人才建立简历数据储备库,提升公益人才的岗位匹配,解决公益人才跳槽、导流的瓶颈问题,为公益人才群体发展提供长期专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