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福田助残项目“声活” 慈展会上喜获天使投资
发表日期:2015-09-20 07:28:05

听障人士也有一个微信空间,这就是“声活”。2014年,在天使投资人的帮助及多个社会爱心团队的技术支持下,邱浩海“声活”创作团队及其所创作的“金刚猴”主题手语作品得到了广泛认可。今年7月“声活”团队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节目录制,“声活APP项目”成功实现了融资。

【深圳商报讯】(记者黄青山)听障人士也有一个微信空间,这就是“声活”。“声活”是中国首个听障群体垂直社交分享平台,其创始人之一邱浩海是福田区听力残疾人,也是深圳创意小子文化有限公司合伙人(另一名合伙人韦创军是南山区听力一级残疾人)。这一项目日前在第四届全国慈展会上展出,受到残疾人士的欢迎。

邱浩海毕业于长春大学美术学专业,擅长动漫设计制作。福田区残联发现其动漫设计才华后,2014年在福田区福康之家七楼为其设立动漫创作室,让其有一个充分发挥创作才华的场地。2014年草根天使投资人向“声活”伸出橄榄枝,投入几十万元资助金对该团队进行孵化。2014年,在天使投资人的帮助及多个社会爱心团队的技术支持下,邱浩海“声活”创作团队及其所创作的“金刚猴”主题手语作品得到了广泛认可。今年7月“声活”团队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节目录制,“声活APP项目”成功实现了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