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公益]互联网公益周将开启
发表日期:2016-01-12 07:38:34

来源:凤凰公益

互联网不只是高科技和大数据,还有爱心公益!

全民互联网嘉年华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光芒网发起,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协办,光芒网承办。嘉年华活动包括“科技体验展”|“未来互联网高峰论坛”|“互联网公益周”三大版块,全方位新思路在互联网界强势发声。将于2016年1月13日-1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大有可玩”。

一起聚焦最具互联网气质的公益嘉年华!

作为2016开年首场大型互联网活动,本届全民互联网嘉年围绕“科技+公益”这一内核,将在全民互联网领域开启不一样的公益旅程。互联网公益周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

【公益周设置】

线上公益品义卖展示

线下公益品义卖

女童保护基金培训课程展示

【公益周亮点】

u      最公益——首次将“网络公益”作为核心内容的全民互联网盛会

从联合一线互联网公益平台发起网络爱心公益周,到活动现场举办“爱心市集义卖”,再到闭幕论坛的新公益主题研讨,“网络公益”将贯穿整个2016全民互联网嘉年华活动。

做为全民互联网嘉年华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和女童保护基金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在线上线下多形式参与网络公益的展出。

u      爱心集市公益品义卖——聚焦自闭症儿童

一群孤独的孩子,他们看不到世界的美好,却依然执着的尽量描绘着美好世界,每卖出一个公益作品,自闭症儿童就多一点希望。让他们带着你给的爱和温暖,有机会能去体会这世界的美好,做一颗闪亮的星!

u      女童保护基金——关爱打工子弟女童身心保护

2013年以来,全国各地曝出多起14岁以下女童遭遇性侵案例。“女童保护基金”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对于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打工子弟儿童更加强力度进行相关课程培训。

此次“爱心集市”活动中,女童保护基金将联合清红蓝打工子弟学校一起为打工子弟学校女童进行女童保护课程培训。

【活动意义】

用全新思维带动全民公益,打开网络公益新方向。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现实世界对公益的需求与日俱增,现在网络已经让世界变平,通过网络,让地球各个角落的人参与其中,实现了不仅仅物质的互换,更帮助人们开拓眼界,启迪思维,点燃梦想。

做网络公益,不仅仅是为了让我们心灵更加充实,更加是为了我们的未来保驾护航。让那些被上帝关了一扇门的孩子们可以跟你我他一样,打开一扇窗,看到这世界的美好。http://www.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