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访问团一行来深商谈第五届慈展会有关事宜
发表日期:2016-03-03 16:00:00

2016年3月3日上午,由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工作委员会吴力专职副主任带队的顺德访问团一行,来深与深圳市民政局和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第五届慈展会和社会创新等事宜进行座谈,共同分享慈善公益和社会创新领域的相关经验。

全体合影2.jpg 

市民政局救灾救助和慈善处王建设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公益慈善和社会创新领域加强双方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期间,中心秘书长典春丽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定位,副秘书长郭云霞分享了第五届慈展会的筹备思路,秘书长助理付金风介绍了本届慈展会的社会企业认证、慈善MALL和会员制。中心表示希望能够听取行业的意见建议,助力第五届慈展会的创新与完善,并期待双方在相关具体领域实现战略性合作,推动社会创新和社会服务领域的发展。顺德区社会工作委员会吴力专职副主任和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李允冠总干事均表示双方在发展定位和理念上具有高度一致性,并希望在社会企业认证、资源对接平台、社会创新等领域深化交流,共同推动社会创新领域发展。

吴力主任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