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慈展会社会创新之旅路线详细介绍!
发表日期:2016-09-11 16:00:00

如果你认为中国慈展会的活动范围仅限于展馆内

那你就out了

早在第三届慈展会期间

展馆外的品牌活动就开设啦!

社会创新之旅就是其中一个!

图形1.jpg


“社会创新之旅”体验活动旨在为中国慈展会展示期间到深参展、参会及观摩的公益伙伴搭建了解和走访深圳优秀社会组织、基金会和企业的跨地区、跨领域、跨行业的交流平台。活动从第三届中国慈展会开办以来,深受热棒。

第五届中国慈展会将活动参访体验点规划为“公益创客、公益领跑、公益践行、公益推动”等多条路线,并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参访点,致力于提升中国公益慈善行业的社会服务能力以及与社会各界的融合、发展和共享能力。



参加这项旅程您将:
自助选择慈展会精心设计的
符合不同公益主题的
多条社创之旅体验路线
获得与国内优秀公益慈善组织

亲密接触的机会



一、本届社会创新之旅参访点


◆中国第一家由互联网企业发起成立的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

◆致力于中国公益的开拓者、创新者和推动者的深圳市壹基金公益基金会

◆由残疾人自主管理自我良性发展的现代化集团化高科技企业的残友集团、信息无障碍研究会

◆素有社会组织孵化摇篮和资源对接平台之称的深圳市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基地、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

◆社会创新领先者柴火创客空间、青番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

◆社会服务典范深圳市福田区东日间照料中心、深圳市融雪盛平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幸福和谐继承服务中心


11.png


哇!这么多优秀的社会组织,

如果您来了慈展会却不参加「社会创新之旅」

那您就亏大了!


二、参访路线安排

9月24日参访线路.png

9月25日参访线路.png

注:1、以上路线每天只能选择一条参加;

2、详细参访点介绍敬请点击下方“附件”。


三、报名须知

1、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4日(周六)—9月25日(周日)

2、 活动地点:
深圳市内(由主办方带队)

3、人数要求:
每天每条线路各30人-50人,将以“优先报名缴费,优先参与”的原则安排参访;慈展会会员可优先参加(参与人员可自行选择路线)

4、 费用:

100元/人/线路 (费用包含联系参访点的费用、交通费、物料费、保险费等)

※参访期间,组委会统一安排车辆前往参访点机构,参访期间所产生的餐饮费及其他个人产生的费用需参访者自行承担。


5、报名渠道:

请点击链接:http://lxi.me/bly7y 进入报名。


6、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4日24:00,报名通过者将在9月16日统一收到主办方关于具体领取行程参加券以及行程安排的具体通知,请注意查收邮件信息。


7.、每条线路报名人数达到上限后,报名通道将自动关闭,有意报名的伙伴需尽早提交报名申请。


8.、如需咨询,可联系何女士:13650872494,陈女士:13726271929,或发送邮件至cncf@cncf.org.cn。

附件:第五届中国慈展会社会创新之旅参访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