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11家社会组织未参加年检被撤销登记
发表日期:2018-05-09 18:07:33

8日,记者从潍坊市民政局获悉,潍坊市茶业商会等11家社会组织未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被依法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经查,潍坊市茶业商会等11家社会组织未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的行为,违反了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28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23条之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30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25条之规定,潍坊市民政局依法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记者获悉,给予撤销登记处罚的社会组织名单为:潍坊市茶业商会、潍坊市莆田商会、潍坊市绿丰农业科技研究所、潍坊市民族文化国际交流中心、潍坊市东风泰?和文化发展中心、潍坊汇康职业培训学校、潍坊智能人职业培训学校、潍坊子涵围棋俱乐部、潍坊明田心理服务中心、潍坊市金年华老年服务中心、潍坊市华侨烧伤研究所。

如不服决定,可以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潍坊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来源:潍坊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