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项目背景

为办出新高度、实现新突破、再创新成效,慈展会需在以往的运作模式中持续突破升级。为更好地发挥行业联动作用,更广泛地凝聚社会慈善力量,中国慈展会现推出“满天星计划”,以期全面发挥社会各界在参展参会中的积极作用,积极搭建社会各界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平台,从而以平台推动行业、行业推动专业、专业推动发展,让慈展会扎根行业、服务行业,持续助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项目概要

满天星计划旨在招募展会区域合作、媒体合作版块的合作伙伴,合力参与筹办慈展会全过程,以期打破慈善行业地域、领域的界限,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和平台共享。慈展会将依托“满天星计划”,发挥展会平台枢纽作用,联合行业专业力量,将行业的痛点难点转化成展会筹办工作的突破点,建立展会筹办工作的常态化、全面化的覆盖网络,实现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满天星计划包含区域合作伙伴、主题展示合作伙伴、媒体合作伙伴三个子计划:

(一)区域合作伙伴。

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地方枢纽型或平台型社会组织作为“慈展会区域合作伙伴”协助配合慈展会开展招展相关工作::一是发挥区域影响力,积极鼓励引导地区优秀公益项目与机构参展;二是发挥能力优势,积极参与展会品牌活动,依托慈展会共同推动地区行业发展。

(二)主题展示合作伙伴。

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在所属公益行业领域内具有突出代表性和示范性的慈善组织,成为慈展会“主题领域合作伙伴”,以发挥其专注细分领域的专业优势,参与推动招展推介、展区设计、展区策划、品牌活动策划等相关主题领域展示工作。

(三)媒体合作伙伴。

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各类型媒体作为“慈展会媒体合作伙伴”,包括公益慈善机构、自媒体大号、关注公益的新闻媒体、文化传播机构、KOL、独立撰稿人、记者、摄影摄像等。媒体合作伙伴需结合慈展会全年度的传播规划,关注行业动态和社会热点,为展会筹备工作各阶段提供相关内容支持或资源渠道支持,从专业品牌思维上,对慈展会进行联合传播。


三、联系方式

区域合作伙伴:0755-22314863

主题展示合作伙伴:0755-22314863

媒体合作伙伴:0755-25832727


四、注意事项

“满天星计划”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所有,具体合作内容与权益双方共同协商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