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创/深圳商报】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美好生活体验馆”将于9月5日开馆
发表日期:2019-08-16 17:24:57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朱族英 通讯员 张雪阳 记者8月15日从中国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9月5日至9月9日,慈展会“美好生活体验馆”将提前开馆,为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的正式开展提前进行预热。

       据悉,此次“美好生活体验馆”将提前亮相慈展会相关内容,通过五大展区、四大类互动体验为到场的观众揭开第七届慈展会的面纱。

       记者了解到,五大展区分别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美好生活童画展区、消费扶贫展示区、衍生品销售区以及慈展会亮点展示区。一方面,五大展区包含了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体验,给孩童们参与到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画作提供了展现的平台。同时,前来参观的市民可在馆内品尝到来自贫困地区的特色农副产品。市民也可选择在衍生品销售区购买扶贫类的传统文化等衍生品,用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

       另一方面,四大类互动体验将包含插画、绘画互动体验;打卡、拍照互动体验;演出、演讲、比赛互动体验以及参与活动体验。现场将进行 “美好家园”模型创作、纸袋填色创作以及魔镜拍照等活动,鼓励市民深入了解慈展会并参与其中。

       除此以外,前来参与互动体验的市民还可以观赏青年合唱团和知名演唱家的深情演唱,以及公益界专家学者带来的“丈量美好生活”主题演讲等一些列精彩的公益活动。

       据了解,此次“美好生活体验馆”的消费收入将全额捐给扶贫项目,加强扶贫攻坚力度,为扶贫攻坚继续提供保障。

媒体链接: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美好生活体验馆”将于9月5日开馆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