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创/深圳商报】首届中国慈展会“路演月”系列培训活动在深圳开营
发表日期:2019-08-26 09:52:00

       记者8月25日从中国慈展会获悉,今年首创的中国慈展会“路演月”系列培训活动在深圳开营,活动将持续至9月15日。

封面.jpg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组建公益导师团,提供定向辅导的形式,开展4期线上线下路演培训,为参展机构提供设计思维、项目管理、公益传播、路演技巧等专业指导。

      在第七届慈展会“路演月”培训活动正式开营仪式上,来自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各界的50多名公益伙伴参与了路演月培训,深圳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叶征航表示,本届慈展会首次推出“路演月”培训活动,期待各公益伙伴依托慈展会平台,通过本次系列培训,提升项目设计、项目创新和项目管理能力,创新讲好公益故事,科学构建品牌传播生态,全方位链接慈善资源。

中间.jpg

       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执行院长胡小军介绍了公益项目管理的基本框架,就公益项目的标准要求以及项目策划设计、资源动员和链接的主要方法进行了阐释。他表示,品牌公益项目的打造不仅在于项目本身要拥有明确的服务对象、精准的社会需求聚焦和清晰的项目实施模式,还在于项目实施机构要拥有完善的项目管理制度、良好的财务管理能力和社会公信力,保证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往届参展方,深圳市地铁义工联合会今年携“世界上的另一种蓝”项目再次申报参展。深圳市地铁义工联合会秘书长陈纪森表示,希望项目通过本次路演月系列培训活动与更多的公益伙伴互帮互助、交流共享,聚焦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

       记者了解到,深圳一爱心企业在开营仪式上为此次活动捐赠价值40.6万元广告支持,为慈展会扶贫项目免费提供6000个楼宇广告,服务公益项目,助力慈善品牌传播。

媒体链接:首届中国慈展会“路演月”系列培训活动在深圳开营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