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深圳】第七届中国慈展会“小小明星公益导览员” 决选昨日打响
发表日期:2019-09-09 16:12:46

第七届慈展会将于2019年9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举办,本届慈展会首次面向深圳中小学生招募“小小明星公益导览员”,脱颖而出的小朋友将成为本届慈展会公益项目和扶贫产品的代言人。

      超过100位小选手经过第七届慈展会“小小明星公益导览员”预选的激烈角逐,最终18位小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选的荣耀舞台。在决选现场,小选手们以朗诵、讲故事、贯口、舞蹈、茶艺、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展现自己的才艺。评委老师也对小选手的表现现场点评。

最终来自福田外国语学校的韩欣恬获得一等奖,来自深圳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二小的许玲玉,以及来自龙华外国语学校的蔡鸿伟获得二等奖。

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副秘书长郭云霞女士表示,今天小朋友的表现让大家感受到了特区的孩子舞台的表现力,以及他们丰富的才艺。同时,小朋友的参与,也从另一方面表达了他们愿意参与公益,愿意作为公益的导览员,参与到脱贫攻坚的行动当中来。让大家感受到了特区孩子的公益之心。

据悉,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特设深度贫困地区专题展区、深贫地区扶贫项目展示区与消费扶贫馆,“小小明星公益导览员”将会参与到其中,于各自负责展区进行导览与讲解,为扶贫项目与扶贫产品“代言”。

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副秘书长郭云霞女士强调,孩子们参与进来就可以了解到,这些贫困地区当地有什么样的需求,有什么样的特色产出,也有什么资源禀赋,同时对于孩子们来说,参与就是一种公益。

媒体链接:第七届中国慈展会“小小明星公益导览员” 决选昨日打响

(来源:壹深圳)